《笔墨伺候》的封面封底……开心菜园看着真·时泪啊!
女儿控东方老头……笔墨第一张插图,网点尝试作!弄得非常起劲……后来陷入网点地狱之后就累不爱了……=L=
暴走小矮子悲风和黑皮高个子央森,以及央风后援会的来源【喂!】
一方面画得很黑皮的仨包子和抓狂教授,一方面又对细节非常痛苦……
前书执令的原创后脑勺画得我异常黑皮!然后在大家的第一次排版+快印店快刀斩乱麻后……前书执令的脑门少了一大半并且夹在书缝里几乎看不见了……【再次累爱=L=
原创的太学主后脑勺……N月之后,我终于知道原来太学主不是古装造型而是大波浪卷的时髦大叔……
强迫症逼死人系列*画到死的挫背景,构图又是撑满整个画面的|||于是切图的时候月灵犀和悲风又被毫不留情地……咔嚓…………

旧图整理。

 

#往事不堪回首#

#越活越回去#

#我喜欢当初勤奋认真的我#

以上是我抱着一颗忏悔、懊恼、点点点(喂)等心情整理的、当年白云学海同人本《笔墨伺候》相关插图。

完成时间是2009年4月……

 

为啥我经过了四年时间,毫无进步,只有退步和越来越懒这个变化呢……【又想让剑三躺枪了【【#每次追忆青春都不放过剑三#【【【剑三它只是个孩子……

 

顺便,看着霹雳、学海和开心菜园……森森的时泪感。

评论(6)

© 是鱼缸不是蒸笼 | Powered by LOFTER